長老教會LOGO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聖歌隊
回首頁
回教會機構
壹、聖歌隊宗旨目的:  
一、 宗旨: 我們要樂意事奉耶和華,當向祂歌唱,稱頌祂的名,天天播揚祂的救恩!
二、 目的: 帶動會眾吟詩唱歌謳咾耶和華,並追求全隊屬靈的成長,使命感的激發、人數的增加、加強隊員橫向的扶持、關懷與代禱。
貳、2010年度人事組織: 
隊長:陳政和 副隊長:邱俊榮 書記:施大成
會計:郭貞吟 出納:陳慧全  
譜務:王月春、趙素華
服務:鄭志誠、楊蒼嵐
 
參、聚會內容及事工計劃:
一、 每禮拜六晚上7:30~8:10先於「交誼廳」進行練詩前準備,並有樂理教唱指導。
二、 每禮拜六晚上 8:11~9:30移至「禮拜堂大廳」進行全體隊員詩歌練唱。其程序如下:
1、 祈禱或信仰分享。
2、 隔日早上十點禮拜會眾應吟聖詩,各首全部至少練唱一次,並導正歌詞之讀法。
3、 指揮帶領隊員練嗓及樂理重點指導。
4、 練唱隔日早上十點禮拜聖歌隊獻詩歌曲。
5、 練唱未來聖歌隊將獻詩歌曲。
6、 隊長工作報告、祈禱、頌榮後閉會。
三、 應會眾或隊員之邀請,為結婚式或告別式獻詩。
四、 應本教會以外組織團體之邀請,展開獻詩或觀摩演唱等的不定期活動。
五、 每年自11月份開始為聖誕節讚美禮拜與婦女團契、青年團契等展開一系列密集練詩活動。依慣例『彌賽亞』將為獻詩的主曲。
六、 藉結合與其他教會的聯誼觀摩,適時舉辦隊員親子交誼活動,以加強相互間的扶持與關懷。
七、 隊長得帶領委員依需求,展開隊員家庭的關懷與探望行動。
八、 每月份最後一星期之禮拜六晚上練詩後,於「交誼廳」舉行月例慶生會,提供隊員聯誼機會,並邀請隊員作信仰見證。
九、 每季最後月份,應召開委員會會議,以推展隊務。
十、 每年最後一季應適時召開『年會』,報告該年度隊務推展狀況,並尋求眾隊員對未來隊務興革之方針;並選舉下年度之隊長,新任隊長得自行聘召委員。
聖歌隊_2009-2

聖歌隊4

聖歌隊_2000年
聖歌隊_2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