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報 其他週週報
牧師信箱 本週行事 行事預告 牧師信箱
肢禮交通 本週聚會  主日學週報 本週小組聚會指引
主後 2005/08/07週報
「著孝敬你的老父你的老母,互你的日子佇耶和華──你的上帝所賞賜你的地得著久長。」
(出埃及記二十章12節)
牧師信箱
  五月母親節過後,接著八八節的來臨,教導我們不要忘了父母養育之辛勞,每年在這溫馨的佳節,提醒我們要孝敬父母。今天在此向每位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身為人父相信大家都知道「忙碌」幾乎是男士的標誌了,除了忙於工作還參加各種各樣莫名其妙的交際應酬,男人們怎能不忙呢?忙表示我們有事可做,忙表示我們被人、被事需要,忙表示我們不是廢物,忙表示我們十分重要,忙是現代男人的身價。
  日出日落,日落日出,歲月在平靜中一天又一天,一禮拜又一禮拜,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地飛逝過,忙、忙、忙,父親們一路不停地忙碌下去,不知不覺間他們額頭忽然佈滿了白髮,肚子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發福了,更加可悲的是,兒女們見到老爸已經無話可說了,因為不知如何說起。
  是啊,父親們選擇忙碌,拼命地賺錢,無非是為了讓兒女受更好的教育,有個理想的將來,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能夠站穩腳步。但是,爸爸必須停下來,想想──人生總會有逆境與順境,不論你為兒女們賺取了多少豐厚的家產,送他們進入最好的學校,卻不 忘記他們的明天不在你的手中,你能夠保證他們永遠不會面對失業、婚姻破裂、罹患疾病、交通意外、被人冤枉嗎?你可以讓他們接受最好的教育,擁有最先進的電腦和汽車,卻不能保證他們的人生沒有風浪。
  生命若要堅韌到足以承受風浪,必須以信仰及愛作為力量與支撐,這種伴隨一世的愛,無不與童年平時跟父親的關係與為父的榜樣有密切的關係。幾乎每一個進入中年,開始不惑的男人們,都曾經接受過生活嚴厲無情的考驗。回想走過的道路,幫助我們度過狂風暴雨,走過崎嶇道路的,不是學識和萬貫家財,而是深藏於內心的信心,從主耶穌所賜予的盼望和對生命的承擔,才能讓我們不為一時的得失斤斤計較,也不因一兩次的挫折,變得苦毒和自暴自棄,反而幫助我們不斷調整腳步,在危機和困境中,有恩主聖手的扶持,而堅持下去,並且活出更加燦爛的人生。
  爸爸!回家吧!兒女們需要的是你的時間和愛意,不是昂貴的生日禮物或豪宅。把你的耳朵送給兒女,聆聽他們的掙扎與快樂,把你的時間留給兒女,在遊戲中讓他們體會你的愛意,把你的學習心得耐心地教導兒女,以致他們行在正路中。正如聖經所說:「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這樣你的兒女在長大成人後,作人才有力量,將是個活得有快樂和生趣的人,也才能真正地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站穩腳步。
  在這父親節對父愛做個註腳:父親是那個在得知妻子懷孕的消息後,興奮之餘也感受到生活壓力的人,父親也是那個無怨無悔,把整個家庭的重任挑在肩膀上的人,父親更是我們默然愛你,卻從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的人。父親不僅給我們肉體生命,也以深沈、堅毅的愛撫養我們。如果說,母親如水,以無微不至的呵護滋潤我們的生命,那麼父愛就如山,將所有的感情默默隱藏在高大偉岸的山脊中,也以山一樣厚重、陽剛的氣質,教導兒女百折不撓的精神與勇氣。父愛就是這樣深沈!
好書介紹:
教育委員:藍鴻英
書名:上帝值夜班 
作者:ron mehl隆梅爾著
譯者:梁敏夫
出版:天恩出版社
簡介:這本書獲得ecpa1995年心靈立志類金牌獎。
  作者是美國西區非常出名的牧師,他牧養一所全奧勒岡州最大的教會。
  這本書共有十九個章節。依序為「造就我更像耶穌」、「察驗我心中的隱密」、「記得住我」、「扶持我的手」、「垂聽我的聲音」、「賜福我,使我能祝福人」、「走在我的前面」、「走在我的後面」、「看顧我」、「永遠愛我」、「在黑暗中保護我」、「感動別人為我禱告」、「察驗我的意念心情」、「不住地幫助我」、「醫治我」、「掌握我一無所悉的環境」、「使我謙卑以便擢升我」、「呼召我成聖」、「為我準備住處」。如果你有行在黑暗中的經驗或是半夜在惡夢中醒來的經驗你將知道不管你身處何地何時獲遭遇什麼險境你都可透過禱告透過詩歌找到平安找到幫助正如「上帝值夜班」的情境--在深夜的荒郊野外沒有人煙的地方因精神不濟使車子翻覆所有人都受傷而求救無門時作者透過信心的禱告終於獲救來告訴我們身為主的兒女是多麼的幸福不論你何時向主求救他都與你同在
這本書值得介紹的原因主要有三點
  1. 它是一本生活化,引人入勝,有血有肉的信仰見證集。這些見證,對於生活在充滿焦慮、挫折、恐慌與絕望的現代人來說,都能透過作者現身說法的例證中,得到啟發
  2. 這本書能夠幫助今天在黑暗、痛苦、無助中的人,用「新的眼光」也就是上帝的兒女或聖徒的眼光,去認識這位上帝--祂是「察看內心」、「記得住我」、「暗中保護」、「永遠愛我」,並且二十四小時為你我「守望」的上帝,並且在他身上,我們能找到唯一的希望與出路。
  3. 作者在全書十九章篇幅中,所引用的經文,不論是舊約的詩篇、先知書,或是新約主耶穌與使徒的教訓,實在是以謙卑的心與受教的耳朵「傾聽」上帝的話,因此,當我們在讀此書時,這些「被活用」的經文,就會一再地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與生命。
少年團契專欄:
少年團契輔導 江明恩
來點掌聲吧!
  玩過拼圖的人一定知道,要完成一幅拼圖,最困難之處便是圖案的顏色相似或相同時,我們須試著採用許多可行性的方式,才能將它完成;然而在這眾多的方法中,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便是一塊一塊的嘗試。運氣好的時候,隨手一拿,手中的那一塊剛好適合我們要擺放的位置;運氣差時,可能試到最後一塊,才是我們所需要的;當然也有可能試到最後,我們所需的仍舊沒出現,那時我們的直覺反應就是「缺片」,這可會使我們氣得牙癢癢,也在生氣的過程中,忽略了我們先前所拼好的圖塊是不是都在正確的位置上。
近來在教會中,有許多會友遇到我時,除了噓寒問暖外,便是詢問少契的現況。這些問題使我不知是該喜呢?還是該憂?而在這眾多的問題裡,我將它們歸納如下。其一:少契聚會人數下降問題。不可否認,少契在近期的聚會活動中,人數是有明顯的滑落,早在三、四個月前,我們就已注意到這個問題,也試著從問題中尋求解答。一來是斷層問題(這是在各團契中都存在的問題);二來是學校課業及聯考問題;三來是內部問題(例如:聚會內容、關懷不足 )。為了這些問題,我們開了一次又一次的會議,如同拼圖般地不斷的嘗試、不斷的改變,不斷的調整,直到找到最合適的。但這需要時間及耐心,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其二:幹部改選問題。在這個階段的青少年,無非是將學校課業放在第一位,他們承受著來自學校、家庭及教會的壓力,或許我們這些大人會說:「這是他們所必經之路,因為我們也同樣如此走過。」是的,我們在許多事上為他們安排、計劃,只是為了他們將來比自己更好,所以我們不斷的在課業上要求他們,希望他們都能考上台大或其它國立大學,但卻忘記了「品格教育」、「領導管理」的學習,然而這些是學校所無法教導的,唯有在團契中可學習到的。幹部一職雖然很疲累,必須費神又費力,但在當中所學習到的溝通能力、與人相處之道、團隊合作、是他們將來在各領域、階層中能與眾不同,甚至高人一等之處。所以,我懇請少契的各位家長,當您們的孩子願意投入幹部這份事工時,請您們不要阻止他們,因為這是教會外面所無法學習到的課程,也是他們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
  拼圖的樂趣就是看著分散在各處的圖片,一片片的組合成美麗的圖案。團契的生態就是如此,或許有失敗、有痛苦,但當這些孩子們正為著自己的目標努力時,他們需要您們的鼓勵、支持,所以請給他們一些掌聲吧!
本週小組聚會指引:
◎各小組聚會時間地點:
組別  時間      地點
信心 8/08(一)晚7:30  珠玉姊府上
恩慈 8/08(一)晚8:00  文鴻兄府上
平安 8/09(二)晚8:00  博信兄府上
馬太 8/09(二)晚8:00  政和兄府上
仁愛 8/12(五)晚8:00  道昌兄府上
和睦 8/12(五)晚8:00  牧師辦公室
良善 8/12(五)晚8:00  欽道兄府上
溫柔 8/12(五)晚8:00  交誼廳
謙卑 8/12(五)晚8:00  文義兄府上 
喜樂 8/13(六)晚7:00  明毅兄府上
信實 8/13(六)晚7:00  昺奇兄府上
馬可 8/14(日)下午4:00 永康合家長老厝

一、Welcome(破冰)

  1. 東港與小硫球的「觀光號」交通船在7月31日發生火燒船事件,有30人跳海4溺斃,其中有為救別人而犧牲自己的英勇作為,若是你在船上,你的處理方式是...?請分享。
二、Worship(敬拜)
  1. 讚美詩集:主耶穌背十字架(P.70)
  2. 讚美詩集:靠主耶穌聖名(P.54)
三、Word(話題)
  1. 主題:人與罪
  2. 經文:希伯來書十章1~18節
  3. 研讀新眼光讀經:P.112~114
  4. 分享:
    1. 為什麼台灣罪行那麼普遍存在,天天都有不同的事件發生,治安一直威脅全民,為什麼刑法無法阻止?
    2. 人犯錯和悔改後,仍然會再陷罪的誘惑,為什麼?
四、Work(服事)
  1. 為台灣黑金、色情的氾濫代禱。
  2. 為在罪惡色情中生活的人代禱。
五、Commitment(委身)
  1. 在你周遭中有認識的人陷在罪在生活,是否伸出關懷的手關心他,為他代禱。
  2. 為受刑人在獄中悔改祈禱,借著更生團契在獄中的福音教導,幫助他們生命更新。

一.本週行事:
  1. 本主日為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由少年團契主持,禮拜中少年團契將代表教會贈送爸爸們一份禮物,祝各位爸爸平安喜樂。
  2. 本主日為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青少年禮拜暫停,請主日學青少年組師生參加10:00主堂禮拜。
  3. 長春會本主日中午12:00假副堂舉行八月份活動,項目:戴牧師勉勵、慶祝父親節、7~9月份慶生會,請委員踴躍參加。
  4. 9日(二)上午10:00婦女團契邀請台南神學院邱怡薇老師前來專講「生命的連結與更新」,歡迎兄姊參加。
  5. 9日(二)晚上7:30假巴克禮廳舉行進教談道會,請有報名進教洗禮的兄姊準時參加,並請謝安華長老、侯良信長老協助談道事宜。本會定八月28日(日)上午十點舉行聖禮典。
  6. 10日(三)晚上8:00假巴克禮廳召開小會,請小會員出席參加。
  7. 13日(六)上午8:00假副堂舉行「同心祈禱會」,由吳道昌長老詩歌領唱,江明恩先生帶領祈禱,本週關懷團契:宣教服務委員會醫療顧問團隊,請陳肇真執事出席參加。
  8. 青年團契定13日(六)~14日(日)前往阿里山舉行生活營,請為青年所有聚會行程及出入平安代禱。
  • 二.行事預告:
    1. 下主日上午禮拜邀請洪溫柔牧師前來講道,請為洪牧師的講道準備代禱。
    2. 下主日青少主日禮拜因青年團契前往阿里山舉行生活營,青少年禮拜由少年團契主持,請為所有的事奉代禱。
    3. 禮拜委員會下主日上午10:00禮拜後假巴克禮廳召開「聖樂禮拜」籌備會,請戴馨德、張錦柿、鄭方靖,啟明聖歌隊:謝安華,聖歌隊:施大成,婦女團契:陳慧全,室內樂團:施奇宏,青年團契:蔡純鈴,少年團契:王如磐,主日學:吳道昌長老,木笛團:王理俐,棒鐘團:陳碧娥等人員出席參加。
    4. 主日學定下主日中午12:00假巴克禮廳召開主任會議,請各主任出席參加。
    5. 夫婦團契定下主日中午12:00假副堂舉行醫學講座,講題:如何抗憂解勞,講師:葉宗烈醫師,欲參加者請向委員購卷(每人50元)。
    6. 15日(一)下午7:30於巴克禮廳召開晨光教學教案研討會,請同工段振福、許秀芬、楊惠馨、黃麗玉、林麗媓準時參加。
    7. 17日(三)晚上8:00假許萬得兄府上舉行家庭禮拜,主理:戴牧師,同行:黃麗芬執事,請南一組組長、關懷長執及組員出席參加,亦歡迎兄姊參加。
    8. 聖歌隊隊員定21日(日)上午前往白河林仔內教會參加主日禮拜,會後與本會少契聚餐,下午前往該教會後山的一條心靈步道及附近山區健行,晚餐後返回,隊員或家屬欲參加者請向趙素華執事或陳政和執事報名。
    9. 禮拜委員會定21日(日)上午10:00禮拜後假巴克禮廳召開「聖誕節音樂會」籌備會,請戴馨德、張錦柿、鄭方靖、謝安華、鄭仁惠、丁妙真、黃雅琴、蕭恩澤、王理俐、曾琡芳、施奇宏、葉冠佑等人員出席參加。
    10. 禮拜委員會定21日(日)下午3:00舉行管風琴司琴訓練,請有報名者準時參加,並請至辦公室登記個人練琴時間,以利安排。
    11. 愛鄰關懷協會定八月26日(五)晚上7:30假本會禮拜堂舉行2005「愛鄰快樂日」系列晚會,主題︰「綠色關懷」,節目將以生態品格教育兒童短劇:辛普森夢遊歷險記、家庭教育短劇︰「媽媽的秘密抽屜」及機智有獎趣味問答交叉串聯進行,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參與同享親子之樂,請兄姊邀請親朋好友前來參加。(詳情請見教會週報夾報宣傳單張)
    12. 本會預定21日(日)發行2005年5~6月份講章錄音帶,本次發行6卷9篇講章,需要者請向辦公室登記,登記至下主日止。

    13. 編號  日期    講員   講題
       1  2005/04/17 戴馨德牧師 獻上他所有
          2005/05/08 戴馨德牧師 看!你的老母!
       2  2005/05/01 王南傑牧師 我的愛疼求主助
       3  2005/05/15 張宗隆牧師 注神看耶穌
       4  2005/05/22 張立夫牧師 撒網下魚
       5  2005/06/05  藍慶和牧師 加添淡薄愛與包容
          2005/06/12 許得賜牧師 盡忠的條件
       6  2005/06/19 高俊明牧師 進入永生
          2005/06/26 張瑞雄牧師 觀歷史尊主為大
    三.肢體交通:
    1. 禮拜堂大門口有撿到雨傘、衣服數件,請有遺失物件者,自行領取。
    2. 本會十月份將推行尼希米52計劃,策動全體信徒閱讀「敬拜人生」一書,如欲購買書本者每本200元(原價380元),請儘速至辦公室購買。
    3. 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定八月15日(一)上午9:30~12:00假本教會舉行「尼希米52計畫~團契人生」說明會,欲參加者請於八月8日(一)前向辦公室報名。
    4. 傳播基金會出版「台語新約聖經有聲書」,每套21片CD,定價3,600元,請向辦公室購買。
    5. 環球聖經公會鄭重推出「新譯、和合對照聖經」,十本特價4,350元,欲購買者請向辦公室登記。
    6. 東門教會定八月10~12日(三、四、五)每晚7:30~9:30舉辦「你要痊癒嗎?」全人醫治特會,內容:聖經中的全人醫治事工,講師,劉富理牧師,歡迎前往參加。
    7. 為關懷本會考上大專院校之青年,請今年度考上大專院校的青年至辦公室填寫資料。
    8. 南中婦女事工部第一小區婦女團契定八月13日(六)上午9:00~12:00假本會禮拜堂舉行第一小區下半年度培靈會,欲參加者請向陳慧全會長報名。
    9. 南中教會與社會事工部定八月13日(六)上午9:00~12:00在新化林場舉辦淨山活動,報名費每人50元,欲參加者請於八月10日(三)前向辦公室報名。
    四.代禱事項:
    1.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廖邱淑雲姊、林琇霞姊、杜碧芬姊、商詹不纏姊、謝愛玉姊、蘇陳玉梅姊、蘇翠霞姊、施鼎成兄、賴芳枝姊、蘇承地兄、李朝陽兄、吳榮木兄、王柴兄、許鴻洲兄、施海金兄、蘇丁受兄、柯錦雯姊、陳貞吟姊、王吳棗姊、陳秋季姊、胡赤姊、王小玲姊、楊魏玉秀姊、鄧正義兄、謝碧慧姊。
    主日學週報
    2005年8月7日 第三十二期
    三年級導師 黃秋琪
    大團圓靈修夏令營迴響(二)
    服事中的喜樂
      7月23至24日是我們全教會的靈修夏令營,真的非常感謝上帝的恩典,18日「海棠颱風」過境所帶來的強風豪雨,雖然讓我們憂心忡忡,但沒想到,21日颱風走了以後,上帝賜給了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天氣,讓我們能順利的前往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參加夏令營。
      這次靈修會教會總共有288人參加,分成大人組及兒童組兩組,由於本身是主日學老師,自然就被分派到兒童組,所以兩天下來,不管搭車、吃飯、禮拜、分組活動、睡覺,都是跟一堆小毛頭在一起,更有趣的是,吃飯、禮拜及睡覺都和不同的小朋友在一起,所以此次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許多孩子。還記得剛上車要出發時,我們班的小孩已經對我發出警告說:「老師,這兩天我們一定要把妳吵死!」哇!聽了真是叫我害怕,果然,兩天下來,回到家時,耳朵都還鳴鳴作響呢!
      由於此次兒童組的禮拜是交由喜樂佈道團設計安排,所以小組老師就輕鬆許多。佈道團所準備的教學內容非常豐富,兩天共準備了四個主題分享,當中不論是詩歌教唱、福音故事的信息傳遞、金句背頌或是闖關活動設計,都讓小朋友們樂在其中,也讓我們這些主日學老師再次有學習的機會,真是受益非淺。
      此次活動有靜態也有動態,第一天抵達活動中心做完開會禮拜後,大家就開始Bar.B Q的活動了,剛開始時我還有些擔心呢,因為10個小三的女生再加上我,怎麼生火烤肉呢?可不要大家都餓肚子才是!但是天父總是會眷顧一切的,在我們旁邊一組剛好是青年團契的大哥哥大姐姐,在他們熱心幫忙下,總算成功的生起火來,而小朋友們也在充滿感謝中滿足的吃到烤肉了。
      烤肉完休息一下就往親水公園去準備要好好的玩水了。小朋友一知道要玩水,興奮到不行,在集合時就一直問我:「老師,泳衣要不要穿在裡面」、「老師,要不要帶泳帽」---,甚至還有小朋友告訴我:「老師,妳等一下慘了,我們要把妳拉下水,讓妳全身淋濕!」嚇得我暗下決定,等一下到目的地可得躲得遠遠的才行囉!大夥兒興高采烈的出發,沒想到一到目的地,發現!咦?水怎麼不見了,這下子怎麼玩?好多孩子都好失望!只好先玩大地遊戲了。悶熱的氣溫,再加上嚴熱的陽光,曬在孩子身上,其實當時我真的非常擔心,因為我知道有許多孩子將泳衣穿在外衣裡面,真的很擔心她們會受不了那種悶熱。但是沒想到這時候 神已開始做工了,沒多時,一陣及時雨下下來了,不但解除了悶熱,也讓孩子們有機會玩到水,有的小朋友甚至還戴起了泳帽及泳鏡呢!充份表現出其稚氣的一面。
      此次靈修夏令營還有一個令人難忘的活動,那就是「奧斯卡金像獎小組戲劇才藝演出」,共分成七組比賽。若非自己親眼所見,真難相信我們教會幾乎人人皆明星,每個人都很有表演天份,實在難分高下。雖然最終仍有名次之分,但我相信,在那背後所付出的辛勞及努力,每一組都是最好的,都是第一名。
      短短兩天,雖然要帶領著一堆孩子,有些疲憊,但一聽到分手時,他們一直告訴我:「老師,明年妳一定還要帶我們哦!」那種天真、期待的樣子,掃除了所有的疲憊。是的,真感謝 神讓我有服事的機會,願在以後的日子有更多機會來服事祂!

    三年級 顏佳欣

    服事中的喜樂
      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二十四日(星期日)這兩天,教會舉辦宣教140週年靈修夏令營,主題是:大團圓-「愛的連結」。
      星期六,差一點點我們就遲到了,因為上午7:00就要去教會集合,好險趕得上大巴士,7:30我們就出發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也就是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到了那裡,我們將行李集合在一個地方,然後先做一個小小的禮拜,禮拜結束後,教會請了一些喜樂佈道團的老師來講故事、教唱詩歌,帶給我們很多的喜樂。
      在這兩天當中,我們聽到了許多故事,在「歡樂屋」中,第一天的故事是「耶穌赦免癱子的罪」和「耶穌在暴風雨中照顧他的門徒」,第二天的故事是「耶穌遇上撒瑪利亞婦人」和「耶穌醫治百夫長的僕人」,這幾個故事當中,我覺得「耶穌赦免癱子的罪」這個故事,讓我很感動呢!
      癱子有四個很要好的朋友,他們一知道那裡有很厲害的醫生,便趕快帶著癱子去醫治,但是,找了很多很多醫生都沒辦法醫治他。有一天,他們知道有一位很有名的人─耶穌要來,而且是會治病的,於是,他們很高興抬著癱子去找祂,到了那裡,人太多抬不進去,後來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爬上屋頂,從瓦間把癱子連褥子垂到耶穌的面前.便請耶穌醫治他,耶穌看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你的罪已赦,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吧!」在這段故事中讓我看到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關懷,並且對耶穌要有信心,因為耶穌是我們的救主,也是我們的朋友,我也要常常將耶穌所行的神蹟故事告訴朋友,做一個「小小傳福音的人」。
      這次的靈修夏令營,收穫可真不少,對了,還有BBQ的肉好軟,好好吃哦!真是回味無窮呀!希望教會能常常辦這樣的活動,真是讓人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四年級 許沛寧

    有趣的夏令營
      七月二十三日我們全家和教會裡的許多人一起去曾文活動中心參加「靈修夏令營」,第一天我們有烤肉、玩大地遊戲、唱詩歌..等。
     第一天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玩大地遊戲,因為大地遊戲裡有許多有趣的遊戲,例如潑水大對抗、勇闖迷宮...,大地遊戲裡面我最喜歡玩水槍大作戰,因為可以射對方頭上的衛生紙,而且你只要把對方頭上的衛生紙射下來你就贏了,很有趣!晚上我睡的房間是清芳樓的一○二號,我們這一次雖然沒有和家人一起睡,但是我覺得和好朋友睡也不錯。
     第二天喜樂佈道團的老師教我們唱詩歌、聽故事,還有玩闖關遊戲,闖關遊戲裡面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投投樂。後來我們的戲劇表演「風雨生信心」得了第一名,我很高興!
     我希望下一次我們還可以參加教會舉辦的夏令營,甚至可以住一個禮拜,那我一定會去參加!
    本週金句
    幼小、國小組:「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出埃及記20:16)
    本週壽星:生日快樂.主恩滿溢
    同工/老師:王理俐(8/8)
    學    生:陳建貞(8/8).陳敬生(8/10).施霈琪(8/13)
    消息專欄
    1. 本主日為慶祝父親節主日,青少年禮拜暫停,請主日學青少年組師生參加10:00主堂禮拜。祝福每位爸爸健康快樂,福杯滿溢。
    2. 14日(下主日)青年團契舉辦生活營,青少年禮拜由少年團契主持。
    3. 14日(下主日)中午12:00於巴克禮廳召開主日學主任會議,請各主任於11日(四)前將書面報告交予校長。
    4. 27日(六)主日學喜樂木笛團A、B組將前往成大醫院探訪演奏,下主日上午9:00~10:00聯合彩排,21日(日)舉行行前說明會,請家長及小朋友參加。
    五.本週聚會:
    時間: 項目: 內容: 主理:
    主日    上午 8:00 主日禮拜    
    主日    上午10:00 主日禮拜    
    主日    上午10:00 青少年主日禮拜     
    主日    上午 9:30 主 日 學    
    主日    上午 8:30 長 春 班    
    禮拜二 上午 8:50-11:00 婦女團契 生命的連結與更新  
    禮拜六 上午 8:00 同心祈禱會    
    禮拜六 下午 2:30~5:40 週末喜樂園    
    禮拜六 晚上 7:30 少年團契 小組  
    禮拜六 晚上 7:30 青年團契 青契生活營  
    禮拜六 晚間 8:00 開始 聖 歌 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