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報 其他週週報
本週行事 行事預告 肢禮交通
代禱事項 本週聚會 愛教會作伙來打掃
主後 2008/01/13週報
「見若稱呼我講:『主啊,主啊』的,無一盡入天國;獨獨行我佇天裡的父的旨意的才會」
(馬太福音七章21節)
愛教會作伙來打掃:
磐石團契 許文斌
前言
親愛的兄姐大家平安: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在舊曆年的前夕讓我們相約一起來打掃教會,和往年一樣有劃分區域給各團契及單位負責,包括辦公室地下室儲藏室區域,希望在經過大家的打掃整理下,可以使我們的教會除舊佈新。
在往年有些單位負責的區域有人手不足的情形,所以希望各位要來參與打掃的家庭或個人先在報名表簽名,再由會長統一分配打掃區域。各區域若有多的人手請主動支援其他單位。
打掃的時間訂於主後2008年2月3日(日)下午2:00開始,歡迎所有的兄弟姐妹,一起用歡喜的心,感恩的手,不分老少同心協力,齊來清掃聖殿,將潔淨的祭壇當做新年禮物,獻給愛我們的上帝!
此外,磐石團契在交誼廳備有簡餐(蚵仔麵線),讓大家在大掃除之後,能在美食中增進彼此的情誼。請在禮拜堂門口登記您的大名、電話,以便連繫!
區域  負責單位 區域規劃 
主禮拜堂  磐石團契、聖歌隊  主堂一/二樓、地下室、預備室、玄關、鐘樓
宣道館  青、少年團契  宣道館整樓(含陽台、樓梯、騎樓)
歷史資料館  婦女團契  歷史資料館全部 
教育館二、三樓  主日學  教育館二、三樓全部(含樓梯)
教育館一樓、交誼廳 夫婦團契  教育館一樓全部、交誼廳
建物周邊、外圍空地 青、少年團契  建物周邊、外圍空地全部、車棚 
辦公室  辦公室人員  辦公室、地下儲藏室 
一.本週行事:
  1. 本主日上午禮拜歡迎吳信雄牧師前來講道,感謝吳牧師的辛勞。
  2. 本主日中午11:50教育委員會假副堂舉行長執信仰造就會,講師:劉清虔牧師,請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出席參加(備中餐)。

  3. 11:50~12:30  午餐
    12:30~13:30  正確的事奉(一)
    13:30~13:45  休息
    13:45~14:45  正確的事奉(二)
    14:45~15:00  回應
  4. 本主日下午3:00禮拜委員會假大禮拜堂舉行「主日崇拜司職者研習」(二),請所有長執、司琴、領詩、聖歌隊指揮及隊員、投影操控者等事奉同工務必參加。

  5. 15:10~15:30  互相切磋、改進、研習一結果的修改
    15:30~16:30  實地演練
  6. 14日(一)上午9:00晨光教學團隊假副堂召開「誠懇」品格教案研討會,請教案設計同工及各校晨光教學團隊召集人出席參加。
  7. 15日(二)晚上7:30~9:00喜樂布偶團假巴克禮廳,舉辦「布偶操作技巧」課程(二),歡迎對布偶宣教福音事工有負擔的兄姊參加,不限年齡,欲參加者請向布偶團團長宋慧玲報名。
  8. 18日(五)晚上8:00磐石團契假巴克禮廳召開委員會,請委員出席參加。
  9. 19日(六)上午8:00假副堂舉行「同心祈禱會」,讚美:杜淑芳執事,公禱:郭貞秀長老,分組禱告小組長:吳道雄、林禹臣、林獻忠、郭貞秀等長老,本週關懷機構:愛鄰關懷協會,請呂春鶯執事出席報告。
  10. 本會定二月10日(日)上午10:00禮拜舉行夫婦結婚週年感恩禮拜,凡結婚滿五年、十年、十五年....(五週年倍數)及結婚五十年以上之夫婦,請向辦公室拿取調查表填寫並於下主日前繳交調查表及結婚照或夫婦合照。
  11. 啟明聖歌隊招募新隊員,每一位分發一本全年份詩譜,練習時間為每主日上午7:30,於8:00禮拜中獻唱,禮拜後15分鐘練下週獻詩,請向指揮林惠慧傳道報名。
二.行事預告:
  1. 下主日上午禮拜邀請劉清虔牧師前來講道,請為劉牧師講道準備代禱。
  2. 下主日是國內外宣道奉獻主日,請為總會傳道委員會推動宣道事工及經費奉獻。
  3. 下主日主日學青少年組舉辦教學觀摩,依照平常上課流程進行,9:50華語禮拜,11:00年級分班,歡迎會友及家長參與、旁聽,也邀請所有的國一到高三的青少年朋友一同參加主日學。
  4. 下主日上午11:40長春會假副堂舉行月例會,內容:信仰分享,欲參加者請向委員購券,每張50元。
  5. 下主日中午12:00假巴克禮廳召開長執會暨審查2007年決算及2008年預算,請長執出席參加,並請各團契會長列席報告。會後召開小會審查會員名單,請小會員出席參加。
  6. 下主日下午4:00施大成執事的父親施有政兄週年追思禮拜,主理:楊恆銘牧師,同行:呂春鶯執事,請永康組組長、關懷長執及組員出席參加,亦歡迎兄姊參加。
  7. 23日(三)下午1:00宣教委員會及愛鄰關懷協會合辦「真愛劇場」本土化品格教學,本次演出主題:「神秘的蓮霧樹」,請為各項準備工作及排演代禱。
  8. 宣教委員會晨光教學團隊星期四在忠義國小、星期五在永福國小上午7:30~8:30實施品格教育,每學期十二次,誠摯邀請兄姊踴躍參加。忠義國小請向許秀鸞姊、萬玉愉幹事報名,永福國小請向楊惠馨執事、宋慧玲幹事報名。下學期課程三月6日開始,參與教學同工將於二月17日教材說明會中培訓。
三.肢體交通:
  1. 本會杜芳枝姊於一月9日上午蒙主恩召,安息主懷,已於一月12日(六)舉行入殮式及火化,訂一月26日(六)下午2:00於太平境教會舉行告別式,願主安慰遺族,請為遺族代禱。
  2. 兄姊如有2007年週報要合訂者,請將第一期至五十二期按順序整理好並寫上姓名,於一月20日前送交辦公室,如有欠期也請註明,辦公室將為您補齊。
  3. 東門教會訂本主日下午3:00於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行巴克禮弦樂團演奏會,歡迎兄姊前往聆聽。
  4. 南中教育部訂一月28日~30日(一~三)假台南神學院舉辦冬令營,主題:宣教安琪拉,對象: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費用每人1,000元(本會主日學補助一半),欲參加者請於本主日前向教務主任李信德執事報名。
  5. 獨安會訂一月27日(日)下午4:00於台南市總理大餐廳三樓舉行2008年台南分會年會,會中邀請詩人作家及各電視主持人黃越綏教授專題演講並舉辦慶宴聯誼,請兄姊踴躍參加並購買贊助券(每張500元),請向辦公室購買。
  6. 臺灣基督教會愛修會中心訂二月25日~27日(一~三)於新竹聖經學院舉辦第五屆國際和平愛修會及第二十四屆愛修會,主題:上帝國的公義、和平與喜樂,費用每人2,600元,欲參加者請於一月25日(五)前向辦公室報名。
四.代禱事項:
  1. 求主為咱備辦一位合宜的牧者來本會牧養,亦求主賞賜智慧與力量予所有的長執在教會所有事工計劃及運作都能如期進行,且求主看顧聘牧期間教會所有的活動、事務都能順利完成代禱。
  2.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廖邱淑雲姊、謝愛玉姊、施鼎成兄、吳榮木兄、許鴻洲兄、陳貞吟姊、吳張玉霞姊、李繩丙長老、蔡美惠姊、游美惠姊、戴馨德牧師、梁秋英姊、蘇素棠姊。
五.本週聚會:
時間: 項目: 內容: 主理:
主日 上午 8:00 主日禮拜 該穩及亞伯 吳信雄牧師
主日 上午10:00 主日禮拜 該穩及亞伯 吳信雄牧師
主日 上午09:50 華語禮拜  走光明道路 劉清虔牧師
主日 上午 8:00 主日學 國幼小組 詩歌,合班,分班  
主日 上午 8:30 主日學 長春組 詩歌、專講  
主日 上午 11:00 主日學 青少年組  分班  
主日 下午 02:30 棒鐘團 練習  
禮拜二 上午 8:50-11:00 婦女團契 靈修(一)  
禮拜二 晚上 7:30 喜樂布偶團 練習  
禮拜三 下午 2:00 本土化品格學園 真愛劇場:謙卑品格  
禮拜六 上午 8:00 同心祈禱會 公禱,分組禱告  
禮拜六 下午 1:00 喜樂木笛團B組 練習  
禮拜六 下午 2:30~6:00 喜樂園 寒假  
禮拜六 晚上 7:30 少年團契 世華老師專講  
禮拜六 晚上 7:30 青年團契 樂理時間  
禮拜六 晚間 8:00 開始 聖 歌 隊 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