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報 其他週週報
本週行事 行事預告 肢禮交通
代禱事項 本週聚會  
主後 2008/08/10週報
信就是所向望者的實在,及未看見的事的憑準。因為佇此個,就古早人有得著干證。
(希伯來書十一章1-2節)
一.本週行事:
  1. 本主日上午禮拜歡迎蘇重仁牧師前來講道,感謝蘇牧師的辛勞。
  2. 本主日上午11:40夫婦團契假副堂舉行下半年度慶生會,請契友踴躍參加。 
  3. 16日(六)上午8:00假副堂舉行「同心祈禱會」,讚美:楊惠馨執事,司琴:黃雅琴執事,公禱:林禹臣長老,分組禱告小組長:侯良信、梁秋圓、張錦柿等長老,本週關懷機構:夫婦團契,請蔡明道會長出席報告。
  4. 16日(六)上午9:30教育委員會假巴克禮廳召開委員會,請委員出席參加。
  5. 本會第三堂禮拜華語禮拜自九月起將更改於每週六晚上7:00假主堂舉行,請為音響及樂器擺設、禮拜時間及地點的改變等眾多的預備事工代禱。
  6. 本會「信徒通訊錄」已開始整理將重新編印,個人或家庭資料如有更改請至教會辦公室更正。
二.行事預告:
  1. 下主日是總會教會與社會奉獻主日,由林宗正牧師前來講道及請安報告,請為總會教社事工代禱及奉獻。
  2. 下主日下午5:00青年團契假巴克禮廳召開年會,請契友出席參加。
  3. 主日學青少年組將定位為:針對國一~高三的學生提供基督教宗教教育/信仰造就/服事裝備等操練,為教會培育未來的主人及明日的希望,讓福音廣傳,進而擴大上帝的國度。從今年九月開始主日學青少年組不再合併於華語禮拜,規劃如下:請鼓勵我們的子女踴躍參加!

  4.   主日上課時間/流程
      8:30~9:10  台語聖詩教唱及母語(白話字)教學
      9:10~9:20  奉獻、報告
      9:20~10:00 分班(聖經教導/應用與實行/生活關懷)
      每月最後一個禮拜舉行青少年組聯合禮拜。
三.肢體交通:
  1. 南中教育部將舉辦羅馬字培訓班,初級班:八月12日~10月14日每週二晚上7:00~9:00假公報社四樓上課,中級班:八月14日~10月16日每週四晚上7:00~9:00假南神彰輝館上課,報名費1,000元,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2. 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及南門教會訂八月15日~16日(五~六)於高雄縣那馬夏鄉民生教會舉辦「成長~感恩」基督教青少年Namasha部落短宣體驗營,參加對象:國、高中之青少年,名額30名(免費),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四.代禱事項:
  1. 為咱教會聘請劉清虔牧師為主任牧師、王潔衣牧師為關懷牧師於明年三月監選事宜代禱。
  2. 為牧師監選前,求主賞賜智慧與力量予所有的長執在教會所有事工計劃及運作都能如期進行代禱。
  3.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廖邱淑雲姊、謝愛玉姊、施鼎成兄、許鴻洲兄、陳貞吟姊、吳張玉霞姊、李繩丙長老、蔡美惠姊、游美惠姊、戴馨德牧師、梁秋英姊、呂金蟬姊、吳信雄牧師、曾秀月姊、黃丞伶姊。
五.本週聚會:
時間: 項目: 內容: 主理:
主日 上午08:00 主日禮拜 生命的原動力 蘇重仁牧師
主日 上午10:00 主日禮拜 生命的原動力 蘇重仁牧師
主日 上午09:50 華語禮拜  拯救的力量(二)~生命 朱忠宏牧師
主日 上午07:30 啟明聖歌隊  練歌  
主日 上午 8:00 主日學 國幼小組 詩歌,合班,分班  
主日 上午 8:30 主日學 長春組 詩歌、專講  
主日 上午 11:00 主日學 青少年組  分班  
主日 下午 02:30 棒鐘團 練習  
禮拜二 上午 8:50-11:00 婦女團契 信仰分享  
禮拜二 晚上 7:30 喜樂布偶團 暫停  
禮拜三 下午 2:00 本土化品格學園 暑假  
禮拜六 上午 8:00 同心祈禱會 公禱、分組禱告  
禮拜六 下午 1:00 喜樂木笛團B組 練習  
禮拜六 下午 2:30~6:00 喜樂園 暑假  
禮拜六 晚上 7:30 少年團契 小組  
禮拜六 晚上 7:30 青年團契 淳綦家HOME PARTY  
禮拜六 晚間 8:00 開始 聖 歌 隊 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