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報 其他週週報
本週行事 行事預告 肢禮交通
代禱事項 本週聚會 宣教委員會專欄
主後 2008/11/23週報
願恁佇神靈逐樣的智慧及靈通,得著知伊的旨意到滿滿;互恁所行合佇主,凡事互伊歡喜,佇逐項好事結果子,閣識上帝愈久愈進步。
(歌羅西書一章9b-10節)
宣教委員會專欄:
安得烈遇見耶穌
忠義國小晨光教學召集人 許秀鸞

  當安得烈遇見耶穌,生命開始展開行動。「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於是領他去見耶穌。」(約一:40~42)安得烈聽見施洗約翰的話就跟從耶穌,並領人(彼得)來見耶穌。一領一的行動應是從這裡開始,我們看到很多的教會也由此復興。
  「有一個門徒,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對耶穌說:『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甚麼呢?』」(約六:8~9)孩童以單純的心獻上五餅二魚,主耶穌行了神蹟,讓五千人吃飽。校園晨光教學團隊的每位同工,以單純的心獻上他們的時間,願為這世代的兒童盡一份心,建造品格校園,因好品格是一生一世,可以用得到、帶著走的,相信主耶穌今天在我們中間,也將顯出祂奇妙的作為。
    「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被人踐踏,天上的飛鳥又來吃盡了。有落在磐石上的,一出來就枯乾了,因為得不著滋潤。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一同生長,把它擠住了。又有落在好土裡,生長起來,結實百倍。」(路八:5~8)校園晨光教學品格教室,將耶穌身上的好品格,像種子一樣,一粒一粒的撒出去,專注、順服、誠實、慷慨、井然有序、饒恕、誠懇、美德...,我們期待落在好土裡,將來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等待主來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當耶穌被捉時,彼得曾三次不認主,耶穌復活後,也三次問彼得說:「你愛我嗎?」「你餵養我的羊。」愛是一切的根本,在愛中建造自己,以愛影響生命,因為基督徒是生命去影響生命。愛是動詞,愛要源源不斷的付出,以行動來回應上帝的愛。安靜─默想─禱告─感謝─祈求─讚美,有信心的進入與上帝交通,聆聽上帝的話語,經歷上帝的同在,愛慕祂、敬拜祂、服事祂。
    每個人按才幹受責任,恩賜多大,力量就有多大。我 神大有能力,預備、供應、裝備我們一切的能力。「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路二十四:49)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救主聲聲的呼喚,你聽見了嗎?起來!回應主! 神對你有美好旨意,定睛在耶穌身上,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無論何時何處,在家庭、學校、工作職場、政府機關...傳福音報喜信,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認識耶穌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一.本週行事:
  1. 本主日上午禮拜歡迎劉清虔牧師前來講道,請為劉牧師講道準備代禱。
  2. 本主日上午10:00禮拜後財務委員會假財務室召開委員會,請委員出席參加。
  3. 本主日中午12:30假副堂舉行長執研習會,邀請劉清虔牧師專講,請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出席參加。

  4. 11:50~12:20  午餐
    12:20~12:30  詩歌
    12:30~13:30  靈修與祈禱(一)
    13:30~13:45  休息
    13:45~14:45  靈修與祈禱(二)
    14:45~15:00  回應
  5. 本主日下午3:30教會小組假副堂召開小組長訓練,請小組長出席參加。
  6. 29日(六)上午8:00假副堂舉行「同心祈禱會」,讚美:紀慶玟執事,公禱:梁秋圓長老,分組禱告小組長:侯良信、鄭仁惠、蘇文義等長老,本週關懷機構:宣教委員會喜樂室內樂團,請王愛真姊出席報告。
  7. 本年度經常費收入到十月底決算是7,524,677元,全年度預算是10,508,500元,尚不足額2,983,823元,請兄姊關心奉獻。
  8. 本會訂十二月14日(日)晚上8:00假巴克禮廳舉行學道班,十二月16日(二)晚上8:00舉行問道會,十二月28日(日)舉行聖禮典,欲進教洗禮的兄姊請到辦公室填寫志願表(含成人洗禮、堅信禮、小兒洗禮)。
  9. 本會訂十二月21日(日)中午12:30在濃園滿漢餐廳舉行聖誕愛餐,愛餐券每張200元,購買自本主日至十二月14日(日)止,請向辦公室登記。
二.行事預告:
  1. 下主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邀請蘇重仁牧師前來講道,禮拜由磐石團契主持及獻詩,請兄姊準備感恩的奉獻,感謝主一年來的眷顧。
  2. 下主日是待降節第一主日,會中將邀請許文斌、宋慧玲夫婦點燃待降節環的第一支蠟蠋,請兄姊用期待的心來迎接主的降臨。
  3. 下主日上午11:30主日學假大禮拜堂舉行「主日學事奉團隊年會暨家長與老師同工午餐分享會」,請老師、同工、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4. 十二月3日(三)下午1:50本土化品格學園舉辦社區品格成長教室,共同學習「信心」品格大集合,請為活動準備代禱。
  5. 十二月6日(六)上午9:30禮拜委員會假大禮拜堂舉行管風琴訓練,請有報名者出席參加。
  6. 十二月6日(六)下午2:00~5:00喜樂園於永福國小舉辦「第11期親子趣味運動會暨總複習闖關」,請為活動準備代禱。
  7. 十二月7日(日)中午12:00假巴克禮廳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出席參加,並請各團契會長列席報告。長執若有提案或各團契有書面報告,請於十二月3日(三)前提交宋幹事,以利議程安排。
三.肢體交通:
  1. 本會故施鼎成兄告別禮拜已於十一月22日舉行,遺族感謝主內兄姊關心代禱及幫忙,請繼續為遺族代禱。
  2. 南中教育部本主日下午2:00假本會舉行第四季主日學師資訓練,本次邀請全國著名的插畫家林世恩弟兄(筆名:恩佐)演講,請主日學老師、同工向李信德主任報名,亦歡迎兄姊參加。
  3. 口足畫家楊恩典小姐口述出版畫冊「那雙看不見的手」於禮拜廳門口義賣,每本240元,所得將捐給六龜山地育幼院,歡迎兄姊購買。
四.代禱事項:
  1. 為咱教會聘請劉清虔牧師為主任牧師、王潔衣牧師為關懷牧師於明年三月監選事宜代禱。
  2. 為牧師監選前,求主賞賜智慧與力量予所有的長執在教會所有事工計劃及運作都能如期進行代禱。
  3.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廖邱淑雲姊、謝愛玉姊、許鴻洲兄、吳張玉霞姊、李繩丙長老、蔡美惠姊、游美惠姊、戴馨德牧師、梁秋英姊、呂金蟬姊、曾秀月姊、陳琇曄姊。
五.本週聚會:
時間: 項目: 內容: 主理:
禮拜六 晚間 7:00 華語禮拜  一個婦人的信心 楊順從牧師 
主日 上午08:00 主日禮拜 靈性的操練 劉清虔牧師
主日 上午10:00 主日禮拜 靈性的操練 劉清虔牧師
主日 上午07:30 啟明聖歌隊  練歌  
主日 上午 8:00 主日學 國幼小組 詩歌,合班,分班  
主日 上午 8:30 主日學 長春組 詩歌、專講  
主日 上午 8:30 主日學 青少年組  分班  
主日 下午 02:30 棒鐘團 練習  
禮拜二 上午 8:50-11:00 婦女團契 聖經中的婦女總複習  
禮拜二 晚上 7:30 喜樂布偶團 練習  
禮拜三 下午 2:00 本土化品格學園 「信心」品格  
禮拜三 晚上 7:40 棒鐘B團 練習
禮拜六 上午 8:00 同心祈禱會 公禱、分組禱告  
禮拜六 下午 1:00 喜樂木笛團B組 練習  
禮拜六 下午 2:30~6:00 喜樂園 樂意奉獻  
禮拜六 晚上 7:30 少年團契 聖誕節預備  
禮拜六 晚上 7:30 青年團契 聖誕節預備  
禮拜六 晚間 8:03 聖 歌 隊 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