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團契

太平境夫婦團契是一個愛的大家庭, 歡迎大家的加入。

一、沿革

1973年由當時女宣周懷蜜會長提議發起,經李重義牧師之贊同及鼓勵;眾姊妹之熱烈響應,遂於同年11月30日下午8時於本會正式成立,第一任會長由陳邦雄執事擔任。

1995年戴馨德牧師發起每年情人節舉辦夫婦結婚五、十之倍數之結婚週年感恩禮拜,使每對夫婦重新在神面前誓約永愛一生。

二、宗旨

本團契以建設基督化家庭,宣揚基督、事奉教會而服務社會。

三、標語

『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希伯來書10章24節)

四、契友人數

契友人數84人。歡迎所有認同本團契宗旨之個人或夫婦,皆可加入。

五、行事預告

2017年度行事預告

  1. 01/15(日) 親睦會
  2. 01/22(日) 參與教會大掃除
  3. 02/12(日) 主持夫婦結婚週年感恩禮拜
  4. 04/16(日) 上半年(1-6月)慶生會
  5. 07/16(日) 舉辦醫學講座
  6. 09/17(日) 年會
  7. 10/15(日) 下半年(7-12月)慶生會
  8. 11/18(六) 舉辦靈修及戶外聯誼
  9. 12/23(六) 聖誕節活動

六、臉書社團


會長的話:

「同心合意 興旺福音」

會長 劉富盛 2015年

2015年主上帝的福音傳入台灣屆滿150年,也是本會宣教150週年紀念年。迎接教會第三個禧年,真是無比的歡樂與感恩。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發起了「ㄧ領ㄧ的新倍加運動」,祝福這個運動成功,讓更多人得到福音,信服主耶穌。

夫婦團契響應此「倍加運動」,在今年六月及十二月舉辦兩次的「福音餐會」專題演講,邀請本會才俊做專業報告,接著有牧者、傳道分享福音信息,再加上陪談人員的參與,期盼感動更多人信服耶穌,讓教會更興旺。

緬懷本會信仰先輩,依靠聖靈的能力,承擔宣教重任,為教會寫下偉大的宣教歷史。現今,夫婦團契應承先啟後,結合教會資源,奮力突破現狀。宣教需要代代相傳,請大家邀請慕道的朋友來參加「福音餐會」,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林後8:12)願上帝賜福台灣,興旺教會,健全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