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資訊

禮拜資訊

 禮拜直播:https://www.youtube.com/@Tpk/streams
 教會週報:http://www.tpkch.org.tw/weblink/week/weektitle.htm

週六禮拜

週六晚上七點到八點半的華語禮拜,由教會敬拜讚美團的年輕人主領,經由敬拜讚美優美的歌聲,帶領會眾一同敬拜,牧師及傳道的聖經教導、信息分享,不斷提醒年輕人面對這世代的挑戰。

禮拜後,可以依照年紀,繼續到少年團契(國中高中)、學青團契(大學青年)、或青年團契(自認青年的人)聚會。 也可以參加聖歌隊的練習,或參加各小組的聚會。

  • 聚會時間:每週六 晚上07:00~08:30

週日禮拜

不要停止聚會。

  • 聚會時間:每週日 上午08:00、10:00各一場。( 如有特別活動,將合併為09:30一場,另行公告 )

週三祈禱會

週三晚上八點的禱告會,讓我們在忙碌工作的一週之間,有一個安靜休息的時間。

有美妙的詩歌,聖經信息分享,聽取教會機構的報告及關懷,公禱時間將個人、教會、社會、國家、國際間所面臨到的種種問題與困難,都帶到上主的面前,求主憐憫及帶領。

  • 聚會時間:每週三 晚上8:00~9:30
翻譯語言